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宁夏吴忠:链条管理规范干部选任工作
2022-05-13 18:05: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杨瑞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13 18:05:00

  近年来,宁夏吴忠市建立干部选任工作全链条管理机制,以严审、严选、严督推动干部选任工作规范化。 

  建立科级干部选拔任用预审联审工作机制,对各单位提报的干部任免请示坚持编制职数、任职资格、结构比例、动议程序必审,从严把好干部任免监督首关。编印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手册、流程图、表册模板等“一册一图一表”,把动议、民主推荐、考察等5个关键节点分解细化为20项具体内容,明确干部选任工作需要形成的资料参考目录,在规范干部任免资料整理和档案管理的同时,形成了压茬推进干部选任工作链条。严格落实干部任免备案制度,制定职务调整职级晋升备案表,限期对各单位任免干部的民主推荐汇总表、干部任免审批表、考察材料及全程纪实表等9个方面材料进行审核备案,对报备资料不符合要求或程序有误的,明确时间及时整改,对符合要求的,在备案表中登记盖章办理工资待遇手续。 

【编辑】:杨瑞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