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组织工作 > 正文
吴忠市委组织部划拨30万元党费支持同心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5 17:22:00    来源:吴忠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15 17:22:00

  近日,同心县确诊两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和温暖,全力支持同心县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30万元市管党费,支持同心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划拨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等。

  市委组织部要求同心县尽快将资金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这笔党费切实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

【编辑】:
【来源】:吴忠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