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政法维稳 > 正文
吴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2-07-05 09:37:00    来源:吴忠政法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05 09:37:00

  6月2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吴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今年司法协调小组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司法协调小组组长丁建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全完善执法司法权运行机制,深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加强司法人员履职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打造更亲民、便民、利民的司法工作作为重要目标,立足司法执法职能,制定出台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拓展政法公共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执法司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各项改革成果广泛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切实抓好《2022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我市依法治市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来源】:吴忠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