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宣传思想 > 正文
吴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2-08-03 09:02: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3 09:02:00

  8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为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徐耀主持会议,市长王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德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汉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宁夏旅游成功案例,阐释了现代文化旅游产业的特点和发展规律,对吴忠文旅产业发展、旅游品牌打造、餐饮产业提升等方面的资源禀赋、优势特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有思想含量、价值增量的意见建议。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令人有思考、有触动,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视野和可行路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适应现代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结合吴忠实际,融合创新发展,用足用好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打造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旅游新领域、以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的旅游好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