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吴忠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2-04-27 18:19: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27 18:19:00

  4月26日,中国共产党吴忠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徐耀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学军,市委常委解峰、高建博、李敏、童伟东、王海燕、潘建宁、丁建成、陈宏、李晓玲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70名,实到代表33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矩,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吴忠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63名。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区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当选的代表涵盖了各行业各领域和各个层级,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厚望与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不负重托担使命,强化责任意识、代表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苦干实干、敬职敬业,切实在建设“先行区”中打头阵,在创建“示范区”中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全心为民谋福祉,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让实现共同富裕的实绩更有“温度”,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要严以律己守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组织、社会、群众各方面监督,始终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纪律法规红线。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团结奋进、示范先行,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