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群团动态 > 正文
吴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2-20 08:42:00    来源:吴忠市文联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2-20 08:42:00

  2月17日下午,吴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吴忠市各县(市、区)、市属各文艺家协会的代表们认真听取并深入学习研讨了市委书记徐耀同志在贺信中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要求和自治区文联一级巡视员苏保伟的致辞,以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马娟同志代表吴忠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修订了吴忠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吴忠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吴忠市文联主席马娟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在未来的五年里,新一届主席团将勤勉务实、埋头苦干、精诚团结、锐意拼搏,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为吴忠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尽心竭力营造良好氛围,为文艺工作者创作耕耘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精心搭建多种平台,为文联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使命,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期望。

【编辑】:
【来源】:吴忠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