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群团动态 > 正文
吴忠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13 08:39:00    来源: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3 08:39:00

  6月9日,吴忠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杨爱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残联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听取了吴忠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调换了部分主席团委员,增选了主席团副主席、主席团主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推动我市残疾人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康复服务、融合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刻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残疾人保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攻坚克难、担当履责,持续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力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站位全局,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今年全市残疾人工作重点,着力补齐残疾人工作短板弱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忠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