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群团动态 > 正文
吴忠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6-01 08:24:00    来源: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01 08:24:00

  5月30日上午,吴忠市残联党组书记傅合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等。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聚焦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教育残疾人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持续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以更扎实、更具体、更有力的举措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引导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用群众工作的观点、方法和要求化解信访维稳问题,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践行宗旨、办好实事的为民情怀,认真落实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政策,提振接续奋斗的精神状态,提升勇开新局的能力本领,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