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本市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吴忠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强化政治担当 扛牢整改责任 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4-03-18 08:36: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3-18 08:36:00

  3月15日,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吴忠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听取各专项小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长、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吴忠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以来,各县(市、区)、各部门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反馈问题,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抓实抓细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清零见底。

  会议要求,要坚持立行立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一抓到底,定期开展“回头看”,查进度、查效果,及时纠正,防止问题反弹。要坚持举一反三改,紧盯巡视反馈问题和共性问题,逐条逐项对照认领,努力穷尽各类问题。要坚持系统治理改,全面开展排查,注重从源头、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坚持健全机制改,既要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要建立完善“长久立”的措施,真正做到整改一个具体问题、解决一类问题、治理一个方面、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方面漏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整改时限、整改进度,严把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提高整改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记者 丁涛 见习记者 杨立媛 张娜 王亚兵)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