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本市动态 > 正文
全市2024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大干快上抓落实 奋勇争先创佳绩 为建设高质量千亿吴忠打下坚实基础
2024-02-19 14:25: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2-19 14:25:00

  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全市2024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吹响“竞位争先、创新争优、实干争效”的号角,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切实以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大干快上,带动整体工作的全面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德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汉武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及创新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特殊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建设高质量千亿吴忠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争先领跑,不断深化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大干快上的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到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更好期待的现实需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向前。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全面提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大干快上的质量效益。突出一个“早”字,赢得先机、主动推进,绘好项目建设“施工图”,下好项目争引“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蓄新动能;突出一个“快”字,精准施策、高效推进,在保证质量、顺畅、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打造精品项目、品牌工作;突出一个“好”字,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协调处理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与安全、生态、民生的关系,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抓到底,确保完成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大干快上的目标任务。以实干体现忠诚,求真务实抓落实;以实干展现担当,只争朝夕抓落实;以实干成就事业,动真碰硬抓落实。加速奋进,全面赶超,全力跑好“第一棒”,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项目及为民办实事工作。有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洪蓉 何欣)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