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本市动态 > 正文
王学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4-02-11 10:00: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2-11 10:00:00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市长王学军深入吴忠市公安、环卫、医院、供电供暖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保暖保供、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王学军通过视频指挥平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社会面巡逻管控、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对广大公安民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越是亲人团聚的节日,越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刻,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备勤、交通安全、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到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王学军关切询问环卫工人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城市美容师”常年起早贪黑、顶风冒雨,用辛勤工作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用辛勤的双手扮靓城市、美化城市,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在吴忠市人民医院,王学军详细了解了急诊就医、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并祝福全体医务工作者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勉励全体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好医院值班值守、医疗救治各项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和中环寰慧(吴忠)节能热力有限公司,王学军实地了解了电网运行、春节供电、供暖等情况,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供暖供电都是民生大事,要科学精准调度,加强应急处置,持续提高供暖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亮堂过节。

  来到宁夏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王学军对企业为全市牛奶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在岗职工拜年,并嘱咐企业负责人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员工,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为吴忠市牛奶产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慰问结束后,王学军还到市应急管理局通过视频连线、电话调度了解了各县(市、区)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要求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统筹指挥、调度部署,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检查,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市领导丁建成、陈宏、李晓玲、李亮分别参加慰问。(记者 丁涛 见习记者 杨立媛)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