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本市动态 > 正文
吴忠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4-02-08 09:45: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2-08 09:45:00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市长王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德明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学军来到老干部杨永山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杨永山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吴忠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新春问候,衷心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学军说,过去一年,吴忠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离退休老干部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的结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经济社会越是高质量发展,越是不能忘记老同志们的历史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服务、精准服务,做到思想上关心、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让老干部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兰德明先后到老干部卢光才、王随有、丁荣华家中慰问。每到一处,兰德明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兰德明表示,过去一年,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得益于老干部们在职时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老干部们对吴忠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为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吴忠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吴忠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丁涛 见习记者 赵秉娣 杨立媛 王亚兵 马昊坤)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