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吴忠市委党务公开网 > 本市动态 > 正文
2022西部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闽宁商品对接会在盐池开幕
2022-08-19 08:51:00    来源:吴忠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9 08:51:00

  8月18日,2022西部电商产业发展论坛暨闽宁商品对接会在盐池县开幕。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聂林海,市委书记徐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建宁,石狮市委副书记施晓瑛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论坛主要有2022西部电商产业发展论坛、“闽宁SHOW”盐池/石狮2022品牌联合发布秀等11项活动。论坛上为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授予“自治区数字化旅游商贸基地”、“自治区青年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等牌匾,启动了“闽禾宁”电商平台小程序上线;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聂林海、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金云、深圳跨境电商协会会长王馨分别围绕电商发展机遇、政策环境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演讲。在随后举办的闽宁农特产品采购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上,盐池县政府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等10家协会、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6000余万元。

  这次西部电商产业发展论坛和闽宁商品对接会、品牌服装联合发布秀等活动,汇聚了众多闽宁优质供应商,邀约了重量级电商平台、网红带货主播及电商MCN机构参与,旨在通过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强大的网红效应、多媒体矩阵的宣传推广,打通网络销售平台和传统批发零售渠道,集聚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为盐池县乃至宁夏、吴忠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