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吴忠市各级组工干部热议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07 22:49:00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3-07 22:49:00

  近日,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和4个方面重点任务,方向明确、内容具体、重点突出,在吴忠市各级组工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

  突出一个“准”字,在把握目标任务上举旗定向。吴忠市各级组织部门在参加视频会议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引导全体组工干部结合业务学、带着思考学,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青铜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忠说,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为抓紧抓实全年组织工作立起了“风向标”、挂好了“作战图”,为全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同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高耀祖说,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牵头抓总、谋篇布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系统谋划、分类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突出一个“实”字,在落实工作任务上攻坚克难。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任务落实,对照组织工作要点,逐条梳理盘点,逐项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吴忠市委组织部干部彭刚说,聚焦创新驱动实施人才项目,要进一步摸清人才底数,摸清找准人才培养引进需求,精准实施产学研人才项目,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盐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燕说,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精准施策和结果运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利通区组织委员牛岳琴说,深化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以城市党建“五联五化”为基础,进一步深化金星镇“雁阵1465行动”,创新实施“星火计划”,不断提升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工作水平。

  突出一个“严”字,在强化自身建设上锤炼本领。大家纷纷表示,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按照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要求,扎实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锤炼政治品质和优良作风。利通区委组织部干部余伟说,在实际工作中潜心学习、多做实功、努力练好“看家本领”,扛起组工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红寺堡区委组织部干部朱万通说,组工干部要继续发扬“安专迷”精神,深入学理论、跟进学政策、扎实学业务,锤炼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编辑】: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