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班
2023-03-16 20:38: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正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6 20:38:00
  3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白小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议强调,可堪重任的核心是政治上绝对忠诚,要学出对党忠诚之心、砥砺对党忠诚之志、践行对党忠诚之行。可堪重任的根本是立场上一心为民,要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惠民实事。可堪重任的基础是能力上日精日进,要在学习中积淀、在思考中提升、在实践中完善。可堪重任的关键是事业上担当作为,要勇于追求卓越、勇于思想破冰、勇于逢敌亮剑。可堪重任的前提是廉洁上自警自省,要保持政治定力、淬炼道德定力、增强抵腐定力。

  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

【编辑】:刘正红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