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徐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牢记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铆足干劲着力提升“三服务”质效
2023-03-03 17:13: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03 17:13:00

  3月2日,市委书记徐耀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是坦诚交心、加强团结的最好契机,是发现问题、反躬自省的最好方式,也是磨砺党性、锤炼作风的最佳途径。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我们对照自身、把脉问诊,查找病灶、处方开药,促进肌体健康,改进工作作风。但也要认识到,对照检查只是开场,不是收场;批评和自我批评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整改问题只是起点,不是终点。要不定期对照检查,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真改实改,改出作风,改出效果。 

  会议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谋划、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等各方面都以严格政治标准来衡量。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形势、现状、对策分析和研判,牵头抓总,用好“三察(查)一体”机制,提高服务质效,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效、保障有力。要坚持从严从实,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细”要求,大力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精益求精、紧抓快干,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德纪约束,深刻认识党办岗位、职责、影响的特殊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品德修养,知底线、守规矩,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确保始终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在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建设中扛起重责、冲锋在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吴忠篇章。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