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
2022-09-20 15:01: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正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20 15:01:00
  9月19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白小军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培训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铭记嘱托、牢记教诲,强化责任、勇担使命,砥砺品格、锤炼本领,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加强实践锻炼,在深学细悟中提高工作能力。通过自觉、主动、深入的学习,达到以学固本、以学增智、以学提能的目的,更好地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要不断锤炼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以奋发有为彰显干部本色。自觉承担党员干部应尽之责,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干事心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本色,严守纪律底线,做到秉公办事、清正廉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坚决守牢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市委统战部、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新进乡镇领导班子干部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妇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编辑】:刘正红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