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3-09-04 20:44: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9-04 20:44:00
  9月4日,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市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汉武主持。

  王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王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对标对表,确保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要始终聚焦凝心铸魂,全面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在学思想悟原理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要始终聚焦选贤任能,全面建设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眼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需要,适应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需求,不断完善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着力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能成事、不出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始终聚焦育才聚才,全面强化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坚持党管人才,以“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为总牵引,以实施“人才强市25条”为总抓手,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构筑起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

  ■要始终聚焦强基固本,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功能。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把各级党组织建优建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小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方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链条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全体系打造绿色发展人才聚集地,全领域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盐池县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党委、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利通区金星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