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忠市召开2022年吴忠籍在外人才家乡行恳谈会
2022-07-25 09:55:00    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5 09:55:00

  7月22日,我市召开“吴忠情·故乡行”——2022年吴忠籍在外人才家乡行恳谈会,与80余名吴忠籍在外人才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徐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德明、市委副书记王汉武等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吴忠有“忠”,可爱可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吴忠经济社会、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氢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辰稻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我市签约项目12个,涉及能源产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聘任丁振师、黄俊鹏等吴忠籍在外人才为吴忠市“招商大使”;5位吴忠籍在外人才代表围绕家乡变化饱含深情谈感受、聚焦家乡发展真心诚意提建议,高度赞叹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将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助力吴忠高质量发展。 

  徐耀在讲话中指出,吴忠籍在外人才是家乡的骄傲、宝贵资源和至亲家人,虽然长居在外,但时时刻刻关注着吴忠的发展变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公益事业,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今天的吴忠,经济稳中向好,产业配套完备,公路四通八达,发展日新月异,具备给力的政策、热门的产业、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大家情系家乡,搭建平台,紧密联系,共叙乡情,合作共赢,讲好家乡故事,参与家乡建设,更好地为吴忠发展聚心聚力聚智;希望大家爱我家乡,抢抓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找到合作契机,共享发展红利;希望大家共建家乡,挖掘优势资源,激发强劲动力,为宣传吴忠、发展吴忠、振兴吴忠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共创吴忠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学军在致辞中说,回首过往,家乡的发展成就凝聚着每一位吴忠儿女的辛劳和汗水;展望未来,家乡的美好明天值得每一位吴忠人倾情参与和接续奋斗。衷心期盼大家持续关注家乡发展,持续参与家乡建设,持续促进交流合作,多为吴忠发展出主意、谋良策,充分发挥人脉、资源等优势,多做牵线搭桥工作,让吴忠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吴忠市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吴忠发展的具体行动,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吴忠享受舒心旅程、获得美好前程。 

  市领导解峰、陈宏、陈克安、杨爱琴、蒋耀强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吴忠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