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忠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管家”暨联系服务企业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9-29 21:05: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29 21:05:00

 

    9月29日,吴忠市招商引资“项目管家”暨联系服务企业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增强全市民营企业活力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议调整了部分招商引资“项目管家”联系服务项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戴培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招商引资“项目管家”和年轻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是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选派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纾困解难,初步达到了项目推进有成果、企业发展有成绩、干部成长有成效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选派招商引资“项目管家”和年轻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这一举措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助力吴忠市争当先行区排头兵的需要上来;要着眼长远,继续积极营造爱商护商浓厚氛围,落实纾困惠企优惠政策,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在吴来吴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更好的发展生态;要围绕重点产业靠拢看齐、谋篇布局、卡点定位,真诚真情招商引商,用心用力助企发展,引导企业融入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创新链,突出市场主体作用,努力大招商、招大商、选优商,提升企业发展整体优势。

  会议强调,选派的干部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提振斗争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加强服务管理、强化纪律养成,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下硬功夫、想硬办法、出硬措施,为决战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选派的30名招商引资“项目管家”和20名联系服务企业年轻干部,4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