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忠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0-08-13 20:38: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13 20:38:00
  8月10日,吴忠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朱云出席第二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忠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分四期进行,第一期与“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合并进行,已在7月2日至3日举办。第二期至第四期,从8月10日开始至18日结束,每期3天,后两期将继续由市委领导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三期培训均以专题辅导和分组研讨为主,邀请了2位市领导和市人社、生态环境、扶贫、农业农村和水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6个专题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指出的“要用这些红色资源教育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要求,吴忠市委党校、市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开发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2个精品课程,专门安排到轮训班讲授,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振不懈奋斗的信心决心,确保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朱云在第二期开班讲话中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往深处扎根、学思践悟,带着浓厚感情、带着强烈使命、带着责任担当,深学细学,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往实处发力、以知促行,着力增强“一叶知秋”的政治能力,全面提升“攻坚克难”的专业本领,继续传承“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见行见效。要坚持往细处着手、知行合一,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