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取消吴忠市2021年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部分职位的公告
2021-12-09 10:27: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2-09 10:27:00

  吴忠市2021年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部分岗位符合条件报考人数少于3人,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要求。根据《吴忠市2021年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方案》及其公告相关规定,经研究,取消公开选聘的吴忠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该职位原报考人员可在2021129日下午18:00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在规定时间内未改报视为自动放弃。

  请所有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近期将通知领取准考证,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特此公告。

  吴忠市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1129

【编辑】: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