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吴忠市2020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09-23 18:26: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23 18:26:00
  

   根据《吴忠市2020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吴忠市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公告》和《吴忠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926(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吴忠市第四中学(利通区朝阳东路)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9月26日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00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具体面试分组安排见附件。

  2.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宁夏防疫健康码“绿码”参加试。身份证于2020年9月26日之前过期的视为无效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凡身份证、准考证不齐以及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试。

  3.进入封闭室后,面试考生需将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全部交由封闭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抽签结束后,如发现仍有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未上交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吴忠市2020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及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分组表

          吴忠市委组织部   吴忠市委编办

            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3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