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吴忠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26 16:11: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26 16:11:00

为优化事业单位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吴忠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办法》201969号)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和岗位

2020年吴忠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7名。其中:市政协机关信息中心1名,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1名,市社会活动指导中心1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名,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1名,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1名。

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参加选调的事业单位人员,所在单位须为全额预算事业单位。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5年(时间截止20201231日),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具有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经历要求(时间截止20201231日),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198083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人员未满5年服务期的(含特岗教师服务期)(时间截止20201231日);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8318:309418: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报考者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录(聘)文件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工作经历证明,并下载填写《2020年吴忠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0室)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学专业类别参照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

3、征求单位意见:报考者在报考前须征求本单位及主管部门意见,同意后方可报考,未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的不得报考。

(二)能力测试

能力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能力测试得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能力测试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基本素质和专业理论水平。

2笔试在吴忠市统一组织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3:1(岗位报名人数与选调名额之比)。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选调名额或取消岗位。

4、笔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因特殊原因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的,经市公开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以降低比例

5、面试工作由市公开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7面试成绩不设合格线,但因特殊情况低于2:1比例面试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入考察范围。 

(三)考察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由各选调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成立考察工作组,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采取谈话、查档、测评等方式进行,量化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

3、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选调资格进行复审。

4、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的,取消该考生选调资格,该岗位按照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考察工作结束后,考察组在综合分析评价的基础上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评分,并计算出每个考察对象的综合得分。具体计算方法为:综合得分=能力测试成绩×60%+考察组评分×40%

6、各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将考察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提出拟选调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考察后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选调岗位可以空缺。

(四)公示、办理手续

1、根据各主管部门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吴忠市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填写《宁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审批呈报表》(一式三份),经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办理工作转接手续。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核查属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记入个人诚信记录;对举报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选调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2、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编制、档案移交、工资转接等相关手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申领后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2、考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凡经医疗机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在治愈并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

4、考试日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在备考过程中,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5、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

6、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7、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码”查验和检测体温。“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考生体温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8、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接受健康检测或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9、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后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0、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自觉遵守本次招录工作最新疫情防控规定,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相关要求

工作人员和参加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公道正派,严守保密规定,对出现违纪行为的严肃处理。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以致人社部门、选调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拨打咨询电话:0953-2037617

   

附件:

1.2020年吴忠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2.2020年吴忠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吴忠市委组织部          吴忠市委编办

 

            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2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