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宁夏吴忠:“真金白银”预引进优秀在读大学生
2022-08-18 18:03: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倪建利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8 18:03:00
  吴忠市近日出台《预引进优秀在读大学生实施办法(试行)》,将多举措为教育、医疗卫生领域急需紧缺专业预引进优秀在读大学生。

  据了解,该办法主要针对市直属中学和公立医院。其中,教育领域引进对象为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六所师范大学优秀在读师范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医疗卫生领域引进对象为高校在读医学博士和“双一流”高校医学硕士研究生。用人单位根据急需紧缺专业需求,对接相关专业已录取待入学或在读学生签订预引进协议,对博士、硕士、本科生在读期间分别按照每人每年1万元、8000元、5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自签订协议起资助至该学历毕业为止。

  对签订预引进协议且已享受资助的优秀大学生,通过公开招聘或用人单位自主招聘聘用后吴忠市将给予一次性补助。其中,教育类硕士、本科生将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医学类的博士、硕士分别获得3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编辑】:倪建利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