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吴忠市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吴忠市召开清华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暑期来吴实践锻炼见面会
2021-07-05 17:16:00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   作者:丁富春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05 17:16:00
  7月2日上午,吴忠市召开清华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暑期来吴实践锻炼见面会。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11名研究生学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清华大学许志锰、华中科技大学马小勇分别代表实践支队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十分珍惜此次实践锻炼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发挥所长、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架好所在学校与吴忠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推动校地合作。

  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勉励实践锻炼学员扑下身子、真锤实炼尽快完成从高校在读学生向抓一线具体工作的转变,主动适应新环境、迎接新岗位充分利用好6周实践锻炼的宝贵时间,多走出机关,多与基层群众接触,多经历一些难事、急事、大事、复杂的事,实现“接地气”“墩墩苗”的目的。要放开手脚、真抓实干积极发挥自身学历高、思维新、知识面宽、有活力的优势,发挥好所在高校与吴忠深化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推介吴忠力所能及的为吴忠发展贡献力量。要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珍惜市直部门一线实践锻炼的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多向群众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双一流”高校优秀大学生到吴忠市实践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政治高度,切实做好实践锻炼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充分信任,根据实践锻炼学生的专业和特点合理分工,把他们放最能发挥优势和特长的岗位上,交任务、压担子,为实践锻炼学生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要严格管理,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把实践锻炼学生作为自己的干部一样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一名实践锻炼学生在吴期间工作顺利、学有所获。

【编辑】:丁富春
【来源】:吴忠市委组织部